首页 / 通知公告

国际学院关于开展2023届优秀毕业生评选工作的通知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3年06月05日

我院2023届留学生毕业生即将毕业,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学院决定开展2023届优秀毕业生评选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评选条件

      1.遵纪守法,品德优秀,有较强的诚信意识和良好的学术道德。

      2.学习认真刻苦,成绩优良。毕业论文(设计)成绩为良好以上(含良好);在评选优秀毕业生过程中,学院会参考毕业生四年成绩进行选拔。

      3.积极参加体育锻炼,身心健康。

      4.积极参加社会实践和志愿服务并圆满完成任务,有较强的实践能力和创新能力

      5.在疫情防控期间有突出贡献的毕业生、大学期间积极参与重大活动的毕业生可优先推荐评选。

      6.以下毕业生不得参加评选:

    (1)在校期间受过处分、处理或曾受学校学院通报批评;

    (2)在校期间有不良信用记录。

二、需准备的材料

1.填写附件1《北京物资学院优秀本科毕业生推荐表》电子版

2.一张带有个人生活照以及下限50字上限150字的word电子版个人简介

注:

1. 个人简介和照片放在一起,word格式, 命名格式为:姓名+学号

2. 图片和个人简介将用于优秀毕业生展示。

三、材料收取

 1.电子版材料:

评选优秀毕业生的同学请在6718:00之前将以上所有电子版材料以姓名+学号+优秀毕业生评选”命名并打包发送至国际学院工作邮箱bwugjxy@126.com(如不按要求命名文件,则视为自动放弃评选资格)

       注

       1.附件1申请表表格不可随意修改格式(例如:超过一页、改变比例、原有文字等),修改则一律视为放弃评选资格

       2.请提前准备好以上资料,资料提供不齐或逾期视为自动放弃评选资格

 

 附件1:《北京物资学院优秀本科毕业生推荐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