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国际学院关于举办“我把大学带回家乡”——校园宣传大使评选大赛的通知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3年06月05日

        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鼓励引导我院学子以新媒体为载体,记录生活中的美好点滴,增强留学生对校园生活的热爱与感悟,促进美丽文明校园建设。国际学院特举办“我把大学带回家乡”——校园宣传大使评选大赛:具体为留学生赴本国高中学校做北京物资学院宣传与宣讲,并将宣讲内容以视频形式展示。欢迎各位国际学子踊跃报名,通过短视频形式创意记录校园日常学习生活,用镜头展现大学生活灵动之美。


作品要求:

1. 参赛作品须为原创视频,画面清晰,时长3分钟左右为佳,视频格式为mp4。投稿时作品命名为“姓名-学号-作品名称”。

2. 参赛作品内容须契合主题,真实呈现,积极向上,富有创意,具有感染力,能够引起共鸣。

3. 参赛者可拍摄多个视频报名参赛。作品录制人数不限,可以是个人,也可以是团队。

4. 参赛者严禁抄袭、剽窃他人作品,一经发现立即取消资格,如参赛作品涉及侵权等法律问题,由参赛者自行承担相关责任。


活动时间:即日起至915

征集对象:国际学院全体

奖项设置:一等奖1500元,二等奖1000元,三等奖500元

投稿邮箱:bwugjxy@126.com

联系人周老师:135817891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