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住宿指南

住宿手续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10日

住宿登记

校内住宿登记

按照中国法律规定,所有留学生入学后持护照到崇德楼国际学院办公室办理入住手续,入学后一周内完成缴费手续。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1:30, 13:30-16:30。

校外住宿登记

在校外住的留学生持护照自行到当地所属派出所办理住宿登记,获得获得《临时住宿登记表》,并将获得《临时住宿登记表》的复印件交到崇德楼国际学院办公室备案,同时保管好《临时住宿登记表》以便随后办理居留许可签证时使用。

入住与退房

入住

1、 所有成功预订校内住宿的留学生,根据通知的报到时间入校,入校后到崇德楼国际学院办公室办理入学手续,签署《留学生宿舍入住协议》,缴纳押金,即可领取钥匙入住。

2、入住后须维护房间物品:

    1)请勿随意移动房间内配备的任何家具和设施。

    2)住宿学生应妥善使用公寓内家具、设备和日常物品,否则将照价赔偿损坏费用,正常损耗除外。损坏物品需要照价赔偿。

    3)房间内设施损坏需及时报修,因未及时报修而导致的私人物品的损坏,宿舍不承担赔偿责任。报修点在公寓宿舍管理的值班室。

退房

1、留学生须提前7天告知宿舍管理员离开宿舍的具体日期和时间;

2、退房当天,需将钥匙交回宿舍管理员,并配合检查房间没有问题后,办理退房手续;

房费收退

留学生入住宿舍时需一次付清至少一学期(或整个学习期间)的住宿费。

学期中途因特殊原因需要退房,请提前15天到办公室办理手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