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费与奖学金

北京市国际合作与交流市级留学生奖学金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10日

该项目由北京市教委国际处评审通过准予立项,由北京物资学院国际学院代表学校实施。主要用于吸引海外留学生来华学习,增加物资学院留学生数量及层次;开拓招生渠道,提高生源质量;提高我校社会知名度、扩大海外影响。

一. 资助对象

1. 在我校就读的外国留学生;

2. 身心健康,品学兼优,遵纪守法,无违规违纪等不良记录。

二. 申请条件

详见附件2:《北京物资学院外国留学生奖学金管理办法》

三. 申请所需资料

详见附件2:《北京物资学院外国留学生奖学金管理办法》

四. 办事流程

1. 凡符合本办法规定申请条件的来华留学生,可在规定时间内向国际学院提出申请,并填写相应申请表。

2. 我校来华留学生奖学金采取综合评分制,按总分排名先后顺序评定奖学金。综合评分包括成绩单GPA、留学生公寓表现、社会行为表现、HSK(附加分)、社团实践活动获奖等,其中,学习成绩作为主要参考标准。

3. 北京物资学院来华留学生奖学金评审领导小组根据留学生申请情况组织初评、复评,经校领导审定后,面向全校公示,公示期不少于5天,评选结果经公示无异议后报相关部门备案。


附件1: 北京物资学院外国留学生奖学金申请表Application form for Beijing Wuzi University Scholarship.doc

附件2: 北京物资学院外国留学生奖学金管理办法.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