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动态

医疗与保险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10日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高等学校要求外国留学生购买保险暂行规定》(教外司来(2007)1078 号)的有关精神,凡进入我校学习的留学生,必须在中国大陆购买与学习期限一致的留学生团体综合保险,以作为其办理新学期入学注册手续的必备材料,学生个人人身保险的保险单不能作为办理入学注册和在华学习类的文件。

故居以上文件精神,留学生报到时,学习期限在6个月以内的留学生须提交海外医疗和意外伤害保险证明文件,如果无海外医疗和意外伤害保险证明文件,则需购买与其学习期限一致的留学生综合保险。

学生可在中国平安保险公司或其它保险公司投保来华人员医疗保险,此项保险可以在开学报到时购买,金额为 800元/年和 400 元/半年。此保险的具体内容请登陆平安保险公司网站(http://www.lxbx.net)查询。

留学生保险手续由国际学院统一办理。

手机端支付流程(Mobile terminal)             PC端支付流程(PC terminal)

微信图片_20200924192426 微信图片_20200924192436                                         屏幕截图 2020-09-24 193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