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公开聘任国际学院团委学生会干部的通知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4年04月22日

北京物资学院国际学院学生会干部队伍是在党组织、团组织的领导和指导下,引导学生进行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的重要力量;是广大团员青年利益的代表者;是学校与广大同学沟通的桥梁与纽带。

我院2012年11月28日正式揭牌成立。为加强学生工作的管理,组建新一届领导班子,更好地服务于全校团员青年,开创我院团学工作的新局面。经研究决定我院将于2014年4月进行院团学生会干部聘任、组建工作,具体安排如下:

一、指导思想

国际学院学生会遵照《共青团工作手册》的相关规定,秉承“公平、公开、公正”的基本原则进行聘任工作,发展国际学院学生工作“独立自主、包容创新”的精神。做好换届前的宣传动员工作,努力让更多的同学了解我院学生会的各项工作及职能,引导青年学生发挥个性特长,积极投身于学生工作,全力打造素质过硬的学生干部队伍,更好地为广大团员青年服务。

二、组织机构

选拔、聘任、推选工作在国际学院执行院长领导下下开展。

三、岗位设置

秘书处:秘书长1名,副秘书长1名

学生会下设部门部长4名:团宣部部长1名;学践部部长1名;文体部部长1名;生活部部长1名。

四、报名条件

1.为2013入学国际学院本科学生;

2.在校期间表现优秀,遵守校纪校规,政治立场坚定,未受过任何纪律处分和学院通报批评等;

3.成绩良好,A类:秘书处全体候选人要求入学至今无不及格科目且补考通过科目不超过一科。B类:各部长候选人要求入学至今无不及格科目且补考通过科目不超过两科,不包含体测。

4.各基层学生干部优先考虑,英语能力突出学生干部优先考虑。

5.具备较强组织、协调、沟通能力和创新思维且具有良好的群众基础。

6.工作态度积极主动,工作作风稳健,细心、耐心、亲和力强;办事公正,实事求是,积极主动,讲求实效,组织纪律性强,有较强的集体荣誉感。

7.能够胜任相关部门的岗位职责(具体要求见附件1:《国际学院团委学生会简介及职能介绍》)。

五、报名方式

参加选聘的同学电子版《附件2国际学院团委学生会干部选聘报名表》(文件名改为“选聘岗位+部长+姓名+学号”)于2014年4月23日中午12点前发送至BWUIS2013@163.com

面试时间:2014年4月23日14:00

面试地点:国际学院503办公室

咨询电话:组委会负责人朱同学18810581385


附件1 国际学院学生会简介及各部门职能简介

附件2 国际学院团委学生会干部选聘报名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