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招募2014年第二届 中美物流教育与研究合作论坛志愿者的通知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4年05月29日

2014年,中美物流教育与研究合作将于6月12(周四)、13(周五)在北京首都大酒店召开。

2013年,首届中美物流教育与研究合作论坛在美国运输与物流协会和北京物资学院的共同组织下,已经成功召开,并成为中美物流界对话的高层平台。

报名时间:即日起至2014年6月5日

报名方式:将个人简历发送至bwuis2013@163.com

面试时间:2014年6月6日

面试地点:另行通知

招募人数:20人

志愿者要求:

1、在校期间表现优秀,政治立场坚定,未受过任何纪律处分等;

2、具备较强组织、协调、沟通能力,英语能力、气质形象突出最佳;

3、各基层学生干部优先考虑,有大型会务服务经验优先考虑;

4、工作态度积极主动,组织纪律性强,能够无条件服从组委会安排;

5、有国际化物流教育背景优先考虑。

本届论坛简介:

本届中美物流教育与研究合作论坛以“产学结合、校企合作培养国际化物流人才”为主题,将汇集中美两国物流高校、企业单位、行业协会、研究机构的物流专家,以主题演讲、示范教学、企业参观等方式为参会者提供丰富的资讯、前瞻性观点以及与国内外专家深入交流学习的机会,共同剖析中美两国在物流人才培养、校企合作、物流技术应用等的迫切需求,为您提供物流教育前瞻性观点、企业物流经营前沿性理念、企业物流实用技术等。

国际学院

中美物流教育与研究论坛组委会

2014年5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