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咨询和报名中美联合培养拔尖人才国际课程班的通知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4年08月04日

各位2014级新生:

为引进美国最先进的物流和供应链管理人才培养体系,北京物资学院和美国运输与物流协会共同创办中美联合培养物流拔尖人材国际课程班。该课程班旨在培养具有国际视野的,能够进行跨国企业运作高级物流管理人才,我们通过美式课程体系、全英授课模式以及跨国企业运作的实战能力培养,使学生成为明日国际物流与供应链管理领域的领军人物。

凡是被北京物资学院本科专业录取的新生,均可自愿报名参加,只有通过考核后才可转入中美联合培养物流拔尖人才国际课程班。欢迎2014级新生报名中美联合培养拔尖人才国际课程班。

咨询电话:那老师13436887906010-80575100

咨询接待:每周一到周五10:00到16:00崇德楼505

课程班简介:http://is.bwu.edu.cn/zmwlb/

课程班报名表下载:报名表下载

国际学院

2014年8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