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欧道明大学David H. Silvis教授来校讲座通知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5年09月24日

讲座时间:2015年9月25日(周五)、9:00

讲座地点:崇德楼501教室

讲座主题:An American Classroom Culture Course

主讲嘉宾:欧道明大学语言中心David H. Silvis教授

欢迎广大师生前来聆听!


附David H. Silvis教授介绍:

David H. Silvis教授是欧道明大学语言中心(ELC)的主任,在国际教育方面有着多年的工作经验。目前,David H. Silvis教授负责英语语言教学,并负责学习成果,留学生管理,国际合作,课程安排等工作。

作为一名教师,David H. Silvis教授致力于母语非英语本科生的英语写作教学,其教学专长包括ESL(以英语为第二语言专业课程教学)和高等教育领导力培养,英语强化课程评估,学生学习积极性调动,国际学生流动影响因素分析,和教师支持与发展。

国际学院

2015-9-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