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北京物资学院国际学院2016级物流管理(国际物流与供应链管理)专业入党积极分子推优工作结果公示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7年05月11日

北京物资学院国际学院2016级物流管理(国际物流与供应链管理)专业于2016年11月1日在主教501进行了入党积极分子推优工作,被推荐团员为彭佳欣,李睿,郭文臻,戴妍君。

会议主持人王晓星介绍了党的历程,阐述了党的章程,说明了国际学院党支部的基本情况。之后各候选团员上台表明了自己的入党决心,讲述了自己与党之间的联系,展示了自己加入共产党的迫切愿望。出席团员对各候选团员提出了自己的意见与建议,同时对候选团员提出了鼓励。

秉承公正且公开的工作精神,出席团员对候选团员进行了无记名投票,两名团员进行唱票。主持人对候选团员提出建议及要求,大会结束。

推优结果统计,入党积极分子推荐人选汇总表请查阅附件。

特此公示!


  附件:北京物资学院国际学院2016级物流管理(国际物流与供应链管理)专业推优.docx

国际学院

2016-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