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成立北京物资学院国际学院教学暨学术指导委员会的通知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13日

为了进一步规范学校留学生教育教学和科研管理、提高教学质量和学术水平,更好地对国际学院的教学和学术工作进行指导、研究、咨询、督导,使国际学院的管理更趋规范化、制度化、科学化,经学院院务会讨论决定成立国际教育学院教学暨学术指导委员会。

根据《成立北京物资学院国际学院教学暨学术指导委员会的通知》,北京物资学院国际学院教学暨学术指导委员会成员如下:评审小组组长由国际学院院长担任,评审小组成员由国际学院副院长、留学生汉语文化教学中心主任及优秀留学生授课专业教师代表组成。委员会办公室常设在国际学院,办公室秘书由负责留学生教学和招生的同志担任。

2018年,国际学院教学暨学术指导委员会成员名单如下(按姓氏笔画排列):

田雪 吕一楠 刘艳 孙静 陆华 李海英 周杰 孟浩 杨润芬 袁玲玲 韩星(组长)

国际学院教学暨学术指导委员会办公室成员名单如下:

王凌 邓邱超


  附件1-关于成立北京物资学院国际学院教学暨学术指导委员会的通知.pdf

  附件2-北京物资学院国际学院教学暨学术指导委员会名单.pdf

国际学院

2018年6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