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国际学院“我的校园故事”主题征文活动正式启动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21日

一、活动说明

由中国日报社主办的“我的校园故事”主题征文正式启动。我校以此活动为载体,邀请外国来华留学生分享、讲述在华留学的校园生活。

二、活动主题

“我的校园故事”主题活动

三、活动内容

分享、讲述在华留学经历、所见所感、心路历程和美好记忆,展示真实、立体、全面的中国。

四、活动形式及要求

▪ 文章:

300-1000字(中文或英文)

▪ 照片:

照片数量≤5张

每张照片大小≤5MB

配有说明且≤200字(英文)

格式为JPG或PNG

▪ 视频:

视频大小≤1GB

时长≤4分钟

配有200-500字的英文说明

以上三个内容任选其一即可

五、活动截止时间及提交方式

▪截止时间:

北京时间5月26日上午10:00

▪提交方式:

将作品命名为“中文姓名+英文姓名+作品名称”发送至bwugjxy@126.com

六、奖 项 设 置

▪ 经老师筛选、评判后,设一、二、三等奖给予奖学金奖励:

一等奖1名,奖励1500元;

二等奖2名,每人奖励1000元;

三等奖3名,每人奖励500元;

▪优秀作品将代表本校参与由中国日报社主办的“我的校园故事”活动。

七、版权及其他相关说明

1.参赛作品不得含色情、暴力、反动成分或以及其他违法违规内容,不得出现商业广告内容。

2.作品版权归作者所有,作者享有署名权。投稿作品一经在征文网站上发表,即表示作者同意主办方对其作品在网上发表前进行编辑,同意并永久免费授权主办方将其作品用于其他活动或用途,如在网络、有线电视、移动端等播放、出版、海报、展览等。

3.所有参赛者应保证享有参赛作品的版权。因作品版权所产生的法律责任,一律由作者承担,并赔偿由此对主办方造成的一切损失。

4.参赛者一经投稿,即被视为已接受本条款。主办方保留对本次比赛条款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