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国际学院召开全英文课程建设研讨会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28日

2021年5月25日下午,国际学院在崇德楼509召开全英文课程建设研讨会。国际学院副院长陆华、物流学院副院长芮嘉明及全英文课程申报教师出席会议。


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央文件精神,培养具有国际视野和国际交往能力的“三创型(创新、创造、创业)”人才。国际学院拟在2021年4-11月,建设多门具有国际先进教学理念与教学方法、符合中国国情的全英语、双语教学课程,大力推动以课程为目标的全英文课堂教学改革,深化来华留学生教育内涵。

经过前期个人申报、学院推荐,共收到商学院张喜才《农产品供应链管理》、经济学院牛瑞芳《金融市场与金融机构》、物流学院张莉《应用统计学》、张栩凡《运输经济学》、田雪《运作管理》、陆华《供应链管理》等多门全英文课程建设申请材料。

研讨会上,各位申报教师结合自己现有课程和资源,针对全英文课程教材遴选、优秀英文教学资源的开发与应用、课程设计、课堂讲授、预期建设成果等方面展开了讨论,对全英文课程建设进行了有益的探索和研究。

陆华老师就全英文课程建设提出了相关要求。她希望各位申报的老师能够严格按照课程建设有关规定,认真对照课程建设要求,把握好工作进度,合理使用经费,保证按期高质量完成课程建设任务。

全英文教学课程建设,将助力国际学院教育教学实力的加强。国际学院今后将逐步推出更多更好的优质课程,进一步增强学校的综合实力,从而为学生的成才之路铸就更坚实的进步阶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