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国际学院启动2021级外国留学生录取考试工作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02日

国际学院于2021年6月29日正式启动我校2021级外国留学生录取考试工作。2021级留学生面试共分为笔试和面试两场,两场都是以线上腾讯会议的方式开展。

第一场时间为上午9:30-11:00,国际学院的老师们对21级留学生们进行笔试考察,检验留学生们的中文水平及对中华文化的了解程度,以便于为留学生们将来的学习生活做出更好的规划。

第二场时间为下午14:30-16:00,老师们对同学们的家庭情况、自我评价及有关留学生来华之后可能遇到的各种情况做出了相关询问,充分体现了老师对同学们的关爱。

在面试的最后,老师们向21级留学生同学总体介绍了北京物资学院的学风建设及人文风貌,使留学生们对北京物资学院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

通过第一场录取考试,我校2021级录取留学生共计17名,其中本科生16名,硕士研究生1名。参加此次面试的留学生分别来自马来西亚,美国,老挝等国。国际学院随后将安排进行后续录取考试安排,确保入学质量,符合高校来华留学质量认证标准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