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美国威斯康星大学理查德•斯图尔特教授来我校做专题讲座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4年10月21日

10月20日下午1点30分,我校特邀来自威斯康星大学苏比利尔校区(University of Wisconsin-Superior)的终身教授、商学院院长理查德•斯图尔特(Richard Stewart)教授在崇德楼501教室进行了一场“Always on the Move——UWS Transportation & Logistics Club”专题讲座,学校感兴趣的同学和国际学院的全体同学参加了讲座。

首先,教授进行了简要的自我介绍,并通过给被幸运选中的三个同学赠送特色小礼品,拉近了与同学们之间的距离,增强了与同学们之间的互动,调动了同学们的积极性。接着,教授通过视频资料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美国高校的教学方法、课堂纪律、课业状况等。他鼓励同学们积极大胆的表达自己的意见,多与他人交流,从而提高自身的语言沟通与人际交往能力。最后教授认真倾听并仔细回答了同学们提出的问题。他说道:“Good things do not come easy(所有东西都来之不易)”,鼓励同学们要努力学习。

这次讲座增进了同学们对于美国大学教育模式、中美文化差异和不同学习方法的了解,使同学们受益匪浅,也更加明确了自己努力的方向。

据悉,当日上午理查德•斯图尔特(Richard Stewart)教授与国际学院老师会面,详谈了学分互认的最后细节,我校近期将有代表赴该校签署最后的协议。


附:美国威斯康星大学苏必利尔分校(University of Wisconsin-Superior)简介

美国威斯康星大学苏必利尔分校(University of Wisconsin-Superior)建校于1893年,隶属于威斯康星大学体系,是一所古老而充满活力的高等学府。该校具有颁发学士学位(如理学学士、艺术学士、音乐教育学士等)和硕士学位的资质,专业设置全面,开设多个本科和研究生专业。本科专业如:生物和地球科学、数学与计算科学、会计、商务管理、经济学、政治科学、法学、化学、艺术交流、物理、视觉艺术、人类行为学等数十个专业;研究生专业有会计、金融学、航空航天、生物学、汉语言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