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美国欧道明大学访问北京物资学院国际学院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4年10月30日

10月29日来自欧道明大学(Old Dominion University)国际合作办公室主任戴维.西维斯(Steven Risch)先生,英语语言学习中心主任史蒂文.瑞奇(David H. Silvis)先生,欧道明大学中国办事处主任曹超萍女士访问了我校的国际学院,共同探讨2+2项目合作事宜,就合作协议,学分互认问题进行了沟通。

欧道明大学访问教师为2013级和2014级的中美国际物流班的同学们介绍了美国大学的一些特色、大学里设有的各种各样的社团和俱乐部、独具特色的英语中心以及丰富多彩的欧道明大学校园生活,让同学们对赴美学习充满憧憬。

戴维.西维先生斯向同学们普及了一些关于美国大学的课程,供应链管理专业和海事物流的相关知识。同时,史蒂文.瑞奇先生提倡同学们在学校要多与同学校的其他国家的留学生进行交流,通过这种方式来提高自己的沟通交流能力。老师还提到在美国的大学生活中,一定的工作经验是必不可少的。实践经验能够让同学们毕业后更容易找到相关的工作,更容易的融入到社会,也便于在美国的就业。

曹超萍女士就如何适应美国的高校,报考美国高校的流程,如何解决语言问题等方面进行了解答,并赠送了纪念品。此次讲座加深了同学们对美国大学的认识,同时也解除了同学们在申请学校的过程中存在的疑惑,明确了自己努力的方向和奋斗的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