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加州州立大学圣贝纳迪诺校区访问我校国际学院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4年11月14日

11月13日星期四上午10点,来自加州州立大学圣贝纳迪诺校区国际招生负责人周啸青老师访问了我校的国际学院,为2013级和2014级的中美国际物流班的同学们详细介绍了关于美国大学的教育情况,课程学习,校园文化等方面,告诉同学们要从学校的安全性,地理位置,以及各个专业的发展方向等多个方面综合考虑选择学校。

周老师结合自己的留学经历和国外的生活给同学们提供了各种各样的建议,因为国外大学特色分明,所以要根据自己未来的发展方向,分析自己的特点选择真正适合自己的学校,在学校要培养自己的自主学习能力,再学习一门自己感兴趣的课程来丰富自己的生活,而且要多与各个教授交谈,从交谈中我们可以学习到很多的东西。

周老师给同学们讲解了如何准备申请资料,并细心回答了同学们在申请过程中会遇到的问题,为同学们解决了心中的疑惑。这个讲座也成为了同学们在申请国外大学时的一个助力,便于同学们今后选择学校和在美国的学习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