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国际学院海外教授与一年级学生开展课堂交流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5年04月24日

2015年4月23日星期四下午,国际学院海外教授、CouPang公司美国区副总裁Craig Smith先生和国际学院院长、美国加州州立大学圣贝纳迪诺校区(California State University, SanBernardino)终身教授John Wu先生参与了中美物流班一年级的课堂,与同学们进行互动和交流。

首先,John Wu教授与大一同学进行互动,就同学们现阶段的学习与日常生活上的问题进行了交流.

随后,Craig Smith先生针对同学们提出的如何提升英语水平的问题进行了讨论。他鼓励大家积极利用学校提供的机会,敢说、敢想,勇于去做自己想做的事情。对于同学们提出的关于美国生活和学习方面的问题,Craig Smith先生也耐心的给予了回复。

John Wu教授和Craig Smith先生与同学们之间的互动交流,使同学们对于美国的生活学习环境有了更为全面的了解。这次课程使准备留美的同学获益匪浅,不仅拓展了视野、加深了认识,也锻炼了英文交流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