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国际学院召开小学期暨学生出国班会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5年07月07日

6月30日11:00,国际学院13级中美国际物流班小学期暨学生出国班会在第二教学楼207室召开。国际学院院长韩星、副院长吕一楠参加了本次班会,现场聆听同学们的心声,回答同学们提出的相关问题,引导大家做好小学期、出国学习规划。国际学院王凌、邓邱超随同参加。

韩星院长首先对同学们介绍了2015年夏季小学期的安排,并鼓励同学们通过小学期的学习丰富自身的实践经验,提升实战能力。随后,韩院长对即将出国学习的16名同学详细的讲解了在课程选修,签证申请,学籍,论文写作、毕业答辩,学位认证等环节的相关事宜,并一一强调了其重要性。针对同学们的问题,韩星院长和吕一楠副院长耐心解答,希望出国学习的同学们能顺利完成学业,向具有国际视野的实战型人才发展,并提示同学们在国外务必与国际学院办公室老师保持紧密联系,及时沟通并解决学业上的问题。同学们积极踊跃与韩星院长及各位老师交流,现场气氛热烈融洽。

通过本次班会,使同学们进一步了解了小学期安排及学生出国后的相关事宜,对于大家做好学习计划,明确未来发展目标,起到了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