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国际学院举办中秋晚会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5年09月29日

中秋佳节国际学院崇德楼501举办了一场和谐并且欢乐的中秋晚会。

晚会开始,主持人首先为国际学院的中国同学和留学生介绍了中秋节的来历和传统,活跃了现场气氛。接着,崔朗为观众们演唱了《南山南》,刘轩宇同学的萨克斯独奏也让观众们惊诧不已。之后,主持人组织了“击鼓传花”的游戏,同学们玩的不亦乐乎,还有几位同学合唱了《情歌王》,现场气氛十分融洽。然后,主持人又组织了游戏“心有灵犀”,同学和留学生们都踊跃的参加,并拿到了小礼品。临近尾声,留学生和同学们一起做游戏,拉近了彼此的距离。在晚会的最后,陈菀演唱了歌曲《明月几时有》,全场气氛达到了高潮。晚会在和谐融洽的气氛中结束了。

晚会的举办圆满成功,为远在异国他乡的留学生和家乡在外地的同学们找到了家的感觉,国际学院犹如一个大家庭一般包容着来自全国乃至世界各地的同学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