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奋发拼搏,勇于开拓,舞动青春,放飞理想——北京物资学院新生运动会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5年10月14日

2015年10月11日早上八点,北京物资学院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新生运动会。比赛十分激烈,运动员和观众们都乐在其中,体验运动的激情,感受运动的魅力。比赛分为田径项目和趣味项目,大家都积极投身比赛,不仅展现了自己,还在比赛中收获了自信和乐趣。

比赛过程中,不论哪个项目,所有同学们都积极参与,为学院争光,体现了我们物院学生良好的精神面貌。国际学院的同学们在趣味项目中大展身手,并获得了全校第二的殊荣。绑腿跑与袋鼠跳作为我们国际学院的传统项目,为我们拉高了团体分数。比赛的同时,观众们文明观赛,为运动健儿们加油助威,构成了一副和谐友爱的美丽画面。

主办方为各个学院颁发了奖状。国际学院获得了精神文明奖和趣味项目团体第二的优异成绩。在欢笑中,北京物资学院学院新生运动会圆满落幕。

萧瑟的秋风,挡不住大一新生们破竹的锐气。大家通过这次运动会,拉近了彼此的距离,锻炼了自身的体魄,加强了彼此的感情。北京物资学院新生运动会的举办获得了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