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国际学院首次参加“腾龙飞凤杯”篮球赛,创造佳绩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5年11月05日

2015年10月20日12:10,比赛在东球场正式拉开帷幕。比赛采用小组赛制度,国际学院首场对阵研究生学院。比赛双方都拼尽全力,赛况十分激烈,最终,在我院队员的努力下,以38-33获得了揭幕战的胜利。

10月29日12:10,我院对阵劳法学院。队员们遭遇强敌仍保持平常心,打出了自己的最佳水平,尽管最终输掉了比赛,但是我们收获了快乐,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总之完成了比赛。

11月3日12:10,我院对阵信息学院。队员们身负着能否晋级的巨大压力,面对信息学院如潮水般的进攻,队员们借助暂停时间重新制定战术,缓解了进攻压力。但最终还是以49-37惜败信息学院。

这是国际学院成立以来首次参加“腾龙飞凤杯”篮球赛,开创了国际学院的先河,展现了国际学院积极进取,努力拼搏的精神,相信国际学院篮球队会在将来的日子里越办越好,再创佳绩,共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