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美国安伯瑞德航空大学商学院Edward Knab教授来我校做专题讲座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5年11月18日

2015年11月6日上午,来自美国安伯瑞德航空大学商学院(Embry-Riddle AeronauticalUniversity)的聂爱德教授(Edward Knab)来到我校进行专题讲座。国际学院中美班14级同学踊跃参与此次讲座。

首先,聂爱德教授对自己的经历进行了短暂的介绍。聂爱德教授曾为通用电气等大型跨国企业工作,有着丰富的工作经历和相关经验,且刚刚参与了由波音公司、可口可乐、ATI等公司联合赞助的“美国2025物料搬运和物流线路图的大型研究项目”。接着聂爱德教授为同学们着重介绍了物流及供应链基础知识以及美国的物流及供应链教育的发展和现状。之后聂爱德教授简要介绍了美国的高等教育情况,并就同学们提出的关于在美国学习和物流专业相关问题做了详细解答。

最后聂教授祝愿同学们在美国学习愉快,并希望与我校及同学们保持良好的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