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美国欧道明大学来校与国际学院14级学生进行交流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6年04月20日

 

4月18日星期一下午5点,来自美国欧道明大学的国际处主任Steven M. Risch (史蒂文瑞奇)先生、欧道明大学驻中国办公室主任曹超萍女士、王安然女士访问了我校国际学院,与即将出国的2014级中美国际物流班同学们进行了交流。交流主题包括欧道明大学的教育情况,奖学金制度,课程学习,校园文化,住宿情况,实习等方面。   

 

Steven M. Risch (史蒂文瑞奇)主任通过分享中国留学生在欧道明大学学习生活的情况,给同学们提供了很多实用的建议,并鼓励同学们积极与目前就读于欧道明大学的2013级国际学院同学们进行联系,对于今后同学们在欧道明大学的学习生活会大有裨益。   

 

曹超萍主任细心回答了同学们在初到美国学习和生活中将遇到的问题,以及奖学金的申请,为同学们解答了心中的疑惑。这次交流也成为了同学们在赴美学习前的一个助力,便于今后同学们在美国的学习生活顺利成功。   

附:欧道明大学简介   

欧道明大学(Old Dominion University)起源于全美第二历史悠久(仅次于哈佛大学)的高等学府--威廉玛丽学院的一所分校,并于1969年发展为一所综合性公立大学。欧道明大学作为国际知名大学,在校总人数为24753人,有来自113个国家的1200多名国际学生和学者。欧道明大学作为世界400强大学之一,同时也是101所卡耐基研究学院之一,具有众多的强势专业和学科。我校2014年10月双方签署合作备忘录;2015年4月,国际学院物流管理专业2+2学分互认协议书签署完成。2015年7月北京物资学院国际学院6名中美国际物流班的学生赴欧道明大学进行后两年的课程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