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加州州立大学访问我校国际学院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6年05月12日

 

5月11日星期三下午2点,来自加州州立大学圣贝纳迪诺校区国际交流办公室周啸青老师访问了我校的国际学院,为全校同学进行了留学美国及美国文化的主题讲座,同学们踊跃参加了此次讲座。周老师为同学们详细介绍了美国大学的教育情况,课程学习,校园文化等方面,建议同学们要从学校的安全性,地理位置,以及各个专业的发展方向等多个方面综合考虑选择学校。国际学院吕一楠副院长、邓邱超老师也参与了此次讲座。   

 

讲座结束后,周老师结合自己的留学经历和国外的生活经验,为国际学院2014级和2015级决定出国的同学提供了很多实用的建议,因为国外大学特色分明,所以要根据自己未来的发展方向,分析自己的特点选择真正适合自己的学校,在学校要培养自己的自主学习能力,再学习一门自己感兴趣的课程来丰富自己的生活,而且要多与各个教授交谈,从交谈中我们可以学习到很多的东西。   

 

周老师给同学们讲解了如何准备申请资料,并细心回答了同学们在申请过程中会遇到的问题,为同学们解决了心中的疑惑。这个讲座也成为了同学们在申请国外大学时的一个助力,便于同学们今后选择学校和在美国的学习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