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国际学院2014级中美物流国际班出国留学同学欢送班会圆满结束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6年06月16日

2016年6月15日下午两点,国际学院2014级中美物流国际班于崇德楼501召开以“送别出国留学同学”为主题的班会,全班同学们再一次齐聚一堂,进行了这次非常有意义的班会。国际学院副院长吕一楠和班主任周雪梅老师参加了送别班会。  

 

或许因为是最后一次集体的相聚,班会在浓浓的不舍又夹杂着一丝伤感中缓缓拉开了序幕。首先,班主任周老师向大家讲述了一些出国应注意的事项并真切表达了祝福,希望所有出国的同学能一帆风顺、学业有成。接下来,吕副院长为即将出国深造的同学加油鼓劲儿,为同学们一一颁发了毕业纪念品,不舍之情溢于言表。最后,出国同学代表和继续在物资学院学习同学的代表分别发言,同窗之谊真情流露,彼此鼓舞并表达了对于美好未来的期许与向往,相信大家都会为理想之而努力奋斗,同时也表达了对母校北京物资学院的眷恋不舍之情。  

 


下午四点整,欢送班会圆满结束,大家一起合影留念,将此刻的美好定格成永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