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2016北京物资学院国际学院中美物流拔尖人才国际班宣讲会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6年10月09日

10月7日下午1:30,国际学院在崇德楼501为2016届中美国际物流班的新生召开了宣讲会。宣讲会邀请了美国运输与物流协会大中华区首席代表Chung Tam、美国欧道明大学老师张卫东,国际学院执行院长韩星、副院长吕一楠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韩星院长主持。在会上,老师们就当前的形势、所面临的挑战和培养目标做了详细说明,并向家长同学们答疑解惑,效果颇丰!

物流无处不在,不仅仅限于快递公司。在各行各业尤其是国际化行业中面临高端人才紧缺的现象,所以在全球化的今天培养能够运作全球化的人才才是重中之重。中美物流班意在培养同学们的沟通能力、拥有国际性的交际能力。在物流行业中同样有着高端复杂的技术,需要不断的创新、升级,那么培养掌握高端技术的人才就显得尤为重要了。

美国欧道明大学张卫东老师介绍了学校的概况、国外的学习生活和入学条件等等。之后16届的班导云艺卓向大家展示了学长学姐们在国外的学习生活状况。

为了让家长同学们更好的了解中美国际物流班的特色与优势。两名15届的学长金文涛、学姐和甜向大家简单介绍了在这一年来的学习生活中自己的切身体会与心得。同学们不禁对以后的课程和活动充满了期待。

在接下来的自由问答环节中更是让大家受益匪浅,老师们的细心解答解决了许多家长和同学们心中的疑惑。希望这些中美物流班的新鲜血液能让未来中国的物流行业前进一大步!

国际学院

2016年10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