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国际学院学生社团“零漫动漫社”参加了北京服装学院破立漫画社的19周年社庆晚会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6年12月05日

11月26日,国际学院学生社团“零漫动漫社”参加了北京服装学院破立漫画社的19周年社庆晚会。晚会内容包括了歌手献唱、摇滚演奏、二次元宅舞、cosplay走秀以及喜剧相声。在这次晚会中,两校社团在动漫领域进行了交流、游戏互动、动漫歌曲欣赏等活动,现场观众反响热烈,并希望明年还能看到这样的晚会。

图为相声节目,表演者为物资学院零漫动漫社成员以及北服破立动漫社成员

图为宅舞节目,表演者为北京服装学院破立漫画社成员

上图为演职人员合影

本次晚会不但促进了物资零漫动漫社与北服破立漫画社之间的进一步友好交流,而且得到了诸多高校动漫社代表的一致好评,多家社团表示会进一步共同推动北京各高校动漫社之间的合作。

据悉,国务院于2006年4月转发财政部《关于推动我国动漫产业发展的诺干意见》(国办发[2006]32号),提出了推动我国动漫产业发展的一系列政策措施。同样在06年发布的《国家“十一五”时期文化发展规划纲要》再次提出,着力发展数字内容和动漫产业,加快发展民族动漫产业,大幅度提高国产动漫产品的数量和质量,实施国产动漫振兴工程。国际学院零漫动漫社,会在新的一年里响应国家政策,充当高校内动漫产业宣传的先锋者,进一步在校内发扬动漫文化,为物资校友们打造一个更好的交流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