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国际学院举办雷锋教室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6年12月12日

12月9日下午17点30分许,由本院学践部主办的“雷锋教室”活动如期展开。国际学院中美班2015届刘轩宇在崇徳楼501教室,分别从课堂上纪律、老师风格、学校要求、生活情况等多个角度为我们详细对比介绍了中美两国大学的差别。同学们兴趣盎然,积极与学长交流、提出问题。

随后,大家进行了积极的讨论,整个气氛非常欢愉。同学们对出国留学充满了憧憬,在接下来的提问环节大家踊跃积极,涉及的方面也非常广泛。在学长的细心讲解下大家都对出国的生活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刘学长指出,国内外文化的差异会导致在初期生活中的有些许不适,望大家有心理准备。

同时,学长强调,学习中要释放自我,求同存异,充分享受课余爱好,在素质教育与应试教育面前,认清自我,严格约束,端正学习态度和刻苦程度,以更加严格的标准要求自我,勿被人嘲笑称为书呆子。学长在生活方面要求,每一个出去的同学积极向上,做到自我独立,适应汇率的变动和换算。最后学长对我们提出了期望,专心读书,实打实的努力完成学业,接受并且能去挑战压力,实现自我提高突破。最重要的是享受后面两年的国外求学生活,以更优异的成绩去改变自己,为将来的生活奠定坚实的基础。

记者:蒋安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