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加州州立大学圣贝纳迪诺校区张西文教授来我学院座谈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6年12月26日

2016年12月23日星期五下午2点,来自加州州立大学圣贝纳迪诺校区(California State University, San Bernardino)的张西文教授在崇德楼501举办了专题讲座,为2015级中美国际物流班的同学们详细介绍了关于美国大学的教育情况,教育体系,以及CSUSB大学的学校情况,申请要求,课程学习,校园文化,就业工作等方面。

张西文教授与我们亲切交谈,以身边的留学生举例子,告诉我们扎实的学习基础的重要性。不仅如此,认真的学习态度也是必不可少的,从交谈中我们学习到了很多的东西。

讲座中,同学们认真记笔记,并和张西文教授互动,使得讲座丰富、氛围积极。对于学生们来说,这些经历经验的传授和讲述是不可多得的“财富”,更多的分享,让学生们尤其国际班的学生们受益颇多。

随后,张西文教授细心地回答了几名同学们提出的问题,为同学们解决了心中的疑惑。这个讲座让同学们更加了解了CSUSB大学的情况,为同学们在申请国外大学时提供了不小的帮助,便于今后美国大学的选择和美国的学习生活。

国际学院记者 张林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