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国际学院第一次团的代表会议情况通报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7年03月27日

 根据校团委“关于召开共青团北京物资学院第八次代表大会的通知”的相关要求,我支部通过团员大会选举出我支部参与相关工作的代表。我支部代表为邓邱超、和甜、杨世言,于3月15日参与国际学院团总支召开的团代表会议,现将会议相关情况通报我支部全体团员。

2017年3月15日,国际学院在崇德楼509室召开团的代表会议第一次会议,此次会议应到人数8,实到人数8,到会代表比例符合开会要求。会议上,从8名学院团的代表会议代表中,通过无记名投票推选,根据多数代表意见,酝酿产生共青团北京物资学院第八次代表大会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4名(附件一),本单位党委审批后的团代会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名单及酝酿情况报告上报了校团委。经共青团北京物资学院第八次代表大会筹委会审批后,产生我单位共青团北京物资学院第八次代表大会代表候选人名单(附件二)。特此通报。


    附件一.docx

    附件二.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