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国际学院参加2017年春季运动会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7年04月24日

4月21日,北京物资学院春季运动会开幕式在操场隆重举行。运动会开幕式第一部分是精彩的入场式,各院方阵整齐划一,士气高昂。国际学院方阵由7名留学生,40名本科生,组成,由副院长吕一楠、分团委书记邓邱超、班主任代表郭琳老师带队入场,此次入场式充分展现了国际学院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紧接着是广播操表演,参与表演的教职工代表们精神抖擞,充满活力。开幕式由宋晓欣副书记主持,李石柱书记宣布本次春季运动会正式开始。

我院参加比赛的有段然迪,陈瀚,赵培芸,马维瑶,周小舟,郭文臻,戴妍君,杨国维,朱智豪,赵子腾,李宇轩,何婧,江慧乔,田辰璐,赵方瑜,王瀛海,张子阳17名同学,参加了男子100米,女子100米,男子400米,女子400米,男子1500米,男子4x100米接力,女子4x100米接力,男子4x400米接力,跳高,跳远,三级跳,铅球,以及趣味等多个项目。我们为国际学院运动健儿努力拼搏的精神加油,喝彩。他们在田径场上挥洒着汗水,这正是我院学子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

下午四点,运动会所有比赛项目结束,各学院整理队列参加闭幕式,我院在此次比赛中获得了特殊贡献奖。此次运动会,国际学院的所有运动员在本届运动会上发扬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在为运动员们喝彩的同时,也要感谢那些为了运动会筹备工作付出的老师和同学们,如果没有他们的付出,便没有此次运动会的圆满闭幕。

国际学院

2017-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