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国际学院举行首届毕业生毕业典礼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7年06月26日

2017年6月23日,早上踏着淅淅沥沥的雨水,又是一年毕业季,与以往不同的是,我们迎来了国际学院的首届毕业生。他们中的一部分已在大三就赴美深造,当他们回到了他们思念的北京物资学院,就迫不及待地举着相机穿着学士服,在校园内各种标志性建筑前摆拍。这一刻他们仿佛等待了很久,他们终于毕业了。在沉浸毕业喜悦的同时他们也满怀不舍,国际学院的院长、老师和同学们在崇德楼大厅一起拍摄了珍贵的毕业照片。

北京物资学院文体馆气氛庄严、热烈,2017届毕业生典礼在这里隆重举行。全校7个学院的本科毕业生和老师们欢聚一堂,共同见证了毕业的美好时刻。校长、教务处处长讲话、表扬了3位支援边疆的同学以及给予了毕业生寄语,校级和市级的优秀毕业生上台领奖。

毕业典礼结束后,在崇德楼501教室国际学院举行首届毕业生毕业典礼。毕业生们观看记录着大学四年点点滴滴的图片,回忆与同学和老师们一起度过的时间,沉浸在无尽回忆和留恋中。在全班同学和老师的见证下,他们领取了梦寐以求的学位证书以及毕业证书。

追逐自己的梦想,做一颗闪耀的物院星!祝愿2016届全体毕业生前程似锦,在新的征程上创造出更大的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