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健康人生,绿色无毒”---北京物资学院留学生春季法律宣传教育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14日

2018年3月14日,为加强北京物资学院留学生禁毒教育工作,国际学院根据北京市留学生管理工作方针开展春季法律宣传教育,重点加强外国学生禁毒宣传教育,按要求签订禁毒安全承诺书,使“健康人生,绿色无毒”的精神更加深入人心。

在宣传教育中,班主任老师运用生动的PPT、鲜活的案例,通过讲解、讨论等方式,向留学生详细讲解了毒品的种类、毒品的危害、如何保护自己等防毒拒毒知识,营造了浓厚的禁毒教育氛围。同学们在学习宣传教育内容后,签署了《北京物资学院留学生禁毒承诺书》。

通过开展此次法律宣传教育,留学生对毒品的危害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留学生纷纷表示不仅要做到自己不沾毒,而且还要对同学进行禁毒宣传,努力在校园内营造“健康人生,绿色无毒”的禁毒教育氛围。

北京物资学院国际学院将坚持把法律宣传教育作为一项长期的工作抓实、抓好、抓出成效,更好地营造校园安全文化氛围,努力形成校园安全教育与管理的长效机制。

北京物资学院国际学院

2018-3-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