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国际学院举行2018年秋季学期开学典礼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21日

2018年9月17日早上10:00,国际学院于崇德楼501房间举行了2018年秋季学期开学典礼,国际学院院长韩星、留学生办公室邓邱超、国际学院2015级-2018级同学们出席了本次典礼。

韩星院长向加入国际学院大家庭的18级新生表示热烈欢迎,接着,他为同学们详细介绍了学院概况和课程设置,使新生对日后的学习规划有了初步了解。韩星院长表示,希望同学们能够尽快融入在中国的生活,适应物资学院的学习节奏,不同国家的同学们能够各取所长,共同进步;并希望同学们通过在北京物资学院的学习,拥有人生宝贵的学习生活经历,成为优秀的国际人才。

随后留学生办公室邓邱超向同学们介绍了外国留学生在校学习、生活方面需要注意的事宜,参照出入境大厅对于外国留学生的管理规定,要求同学们完成报到、注册、居留许可办理、保险办理等手续,并告知学生遇到任何情况,请一定第一时间与留学生办公室的老师联系,老师们将及时提供帮助。

2018年秋季学期共招收留学生新生42人,目前国际学院学生人数共计80人,其中包括本科生48人,研究生2人,预科生18人,语言生3人,交换生9人.生源地包括13个国家:老挝,马来西亚,加纳,德国,韩国,厄立特里亚,新加坡,乌兹别克斯坦,塔吉克斯坦,泰国,日本,印度,希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