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国际学院为留学生开展十一假期安全教育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29日

9月27日下午,国际学院留学生办公室为在校留学生开展了十一假期安全教育。国际学院相关工作人员以及全体留学生参加了活动,国际学院留学生办公室邓邱超担任主持。

此次安全教育中,留学生办公室老师引用假期失窃案例,提醒我校留学生加强安全意识,遇到紧急情况后,一定要及时联系留学生办公室的老师,随后留学生们并进行了假期去向统计。

国际学院留学生办公室的老师关注新生在学习和生活上的问题,目前,18级入学生留学生新生对校园尚未熟悉,老师们结合问答的形式让同学们了解校园,并对同学们的课程安排、课表、学分进行了讲解,提醒同学们重视学习,不要迟到早退。

校学生会副主席屠雪笛向同学们介绍了校学生会的活动,希望能尽快熟悉国际学院留学生情况,帮助留学生同学们组建国际学院留学生学生会,搭起与校级学生活动连通的平台。

国际学院

2018-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