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国际学院与外国语言与文化学院进行足球友谊赛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18日

10月17日下午4点迎来了留学生在北物的第一场足球友谊赛,为即将来临的学院对抗赛做准备。比赛对手分别是国际学院对战外语学院。

中场休息时,双方各自针对对方的球法·各自的状态和战术做出了调整,以最佳状态回归赛场面对对手。

面对下半场外语学院的穷追不舍,留学生们以频繁更换球员的奇招打破对手的比赛节奏,Sebastian更是使出帽子戏法,成为全场当之无愧的MVP。

“咻~”比赛最后一刻,球就像一条蛇似的进了球门。终于,国际学院以5:2的分数为这场友谊赛拉下了序幕。

“比赛第一,友谊第二”,缘分始于足球,通过友谊赛,不止学院和学院之间,来自韩国,马来西亚,德国,日本,老挝和中国学生之间也建立起了美好的友谊。足球场上的勇士们呀,愿你们一直在球场上奔跑着,跑出你们傲人的青春。

国际学院

2018-1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