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动态

美国加州州立大学圣贝纳迪诺分校访问我校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21日

美国加州州立大学圣贝纳迪诺分校访问我校

2018年3月20日,我校合作大学美国加州州立大学圣贝纳迪诺分校(California State University, San Bernardino,简称CSUSB)发展教育学院负责人、副院长Anneli Adams、发展教育学院国际项目招生专员陈欣博士一行两人访问我校。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兼国际学院执行院长韩星、副院长吕一楠参加了会谈。

双方初次见面,进行了友好的互相介绍,一起回顾了与美国加州州立大学圣贝纳迪诺分校的友好合作历史,肯定了以往双方的合作成绩,希望在此次会谈中能就具体合作事宜进一步磋商。美国加州州立大学圣贝纳迪诺分校发展教育学院Anneli Adams副院长介绍了加州州立大学圣贝纳迪诺分校与我校对接办公室和人员的变化情况,她从加州州立大学的体系和各个分校国际交流办公室的管理模式开始说起,加州州立大学23所分校中的17所分校的国际办公室都是由发展教育学院进行统一管理的。随后韩星院长介绍了我校的一些最新发展,同时也对Anneli Adams副院长发出了正式的邀请,邀请加州州立大学圣贝纳迪诺分校的教授和学生有机会到物资学院工作或学习。会谈中,双方还就我校本科生赴加州州立大学圣贝纳迪诺分校学习的2+2学历项目,及互换学分的半年期项目的具体细节进行了进一步商讨,并对共同建立教师培训的专题进行了磋商。

附:美国加州州立大学圣贝纳迪诺分校与我校的合作简介

美国加州州立大学圣贝纳迪诺分校(California State University, San Bernardino,简称CSUSB)创立于1965年,是美国加州州立大学系统23所校区之一(美国加州州立大学系统是美国比较著名的高等教育系统)。

我校与加州州立大学圣贝纳迪诺分校建立了长期的友好合作关系,该校有多名教授来我校参加过论坛或授课,我校也曾多次访问该校,有部分学生在夏令营期间在该校短期学习。加州州立大学圣贝纳迪诺分校已与我校签署了学分互认协议的,是目前对我校学分认证最全的美国大学。目前我校中美联合培养物流拔尖人才课程班已有四名同学赴加州州立大学圣贝纳迪诺分校学习本科课程,其中13级1人(已顺利毕业),14级1人,15级2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