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动态

学校5人制足球赛 我院2:1力克经济学院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14日

11月12日,我校国际学院2队进行第二轮的足球比赛。比赛上半场的时候,经济学院队率先得了1分。不过国际学院2队并不气馁,并坚信能获得胜利。因双方实力相近,比赛一直焦灼者,谁也没有再进球得分直到下半场的15分钟。11号队长石黑接22号队友Inidgo的一记长传,从右侧单刀直入晃过敌方的一名防守员在斜角度射进一球,为国际学院2队获得宝贵的一分。                                              

在进球的瞬间燃起了全员的斗志,队员们进攻的更猛烈。队员们之间的完美的配合,将球带入对方的禁区企图掌握主动权。在最后2分钟的时间,10号队友威笑独自抄起球,迅猛的越过敌方的防守,一脚劲射使球应声入网,拿下了本场关键性的一球。这球使地敌方彻底打碎敌人的翻盘的希望。最终以2:1收场。国际2队也就顺利地晋级决赛。

本次5人足球比赛不仅锻炼学生的体魄,也展示了学生的活力,而且为各个学院建立了互相交流的平台,同时让大家在比赛中加强了团队合作的精神。5人足球比赛还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中,尽情期待后续报道。

编辑:陈哲希   照片拍摄:文星,范其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