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潘伟兴同学参加2018首都高校羽毛球锦标赛并获得男单季军

来源:国交处 浏览次数: 添加时间:2018年12月06日 14:15

20181124日,此次由北京市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北京市大学生体育协会羽毛球分会和北京大学体育教研部承办的2018首都高校羽毛球锦标赛在北京大学邱德拔体育馆成功地拉开了序幕。我校羽毛球队由体育部主任王彦英老师担任领队,吴亚芳老师担任教练,带领我校尤伯禹、潘伟兴、杨颜欣等七名运动员参加了此次比赛。




 

 





比赛共分男单、女单、男双、女双、混双五个组别。在经过一天的激烈角逐后,我校潘伟兴同学,不负众望,从64强一路披荆斩棘,获得了本次高校锦标赛男单组别的季军!值得骄傲的是,张中轩和李妍欣同学也都获得了男单和女单第九名的好成绩,男双王阔和陈沛震、杨颜欣和尤伯禹两对组合也都进入32 强。

 

根据赛程,我校运动员和老师24日早晨六点从学校出发,在早上八点到达北京大学邱德拔体育馆,和来自北京近72所高校的同学们一起参加了此次比赛的开幕式,并在领队和教练的带领下迅速调整状态,积极备赛。比赛期间,场下队员们密切合作,为伙伴们加油鼓劲;场上队员努力认真打好每一球,争取获得每一分的胜利;领队和教练员更是尽职尽责,陪伴每一位参赛队员完成了每一场比赛,及时布置战术,帮助运动员调整心态。此次比赛我校羽毛球队不仅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而且充分展现了我物院拼搏进取的精神。

 

在赛后的总结中,队员们都感慨自身水平的提高离不开平日里辛苦的训练,同时大家也表明决心要在接下来的训练中更加认真勤奋,不骄不躁,克服比赛中暴露出的不足,吸取其他各队的成功经验,在今后的比赛中获得更高的荣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