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国际学院开设远程视频课程

来源:国际学院 浏览次数: 添加时间:2017年03月30日 15:19

 

20173月,国际学院为2014级中美国际物流班学生开设了“精益生产及物流”远程视频课程。在多媒体教室内,同学们通过网络与远在美国洛杉矶的教授进行面对面的互动。

为同学们进行授课的Leo Medina教授现任教于美国东洛杉矶大学物流学院,他曾任职于美国UPS公司,有着十多年的物流从业经验。通过远程授课的方式,同学们不用出国就可以参加Leo教授的课程,同时也能体验到美国大学的教学模式。

在课堂上,Leo教授倾向与同学们进行一对一的互动,在深入了解同学们学习情况的同时,针对每个同学的特点和问题给出有针对性的建议。同时,Leo教授把在他UPS公司工作期间遇到的诸多问题作为教学案例,让同学们通过自己的所学所知进行解决,在同学们讨论后,他再给出实际的解决方案。通过这种方式,他将课程知识与实践环节良好结合起来,给了同学们更多的启发和思考。除了讨论与学习,每次上课时Leo教授也会对同学们提交的作业进行评判和指导,帮助同学们不断提高和改进。

随着信息时代的到来,我们可以利用互联网进行更高效、高质的学习。国际学院有效利用互联网将海外优秀的教育资源引入校园,为同学们带来便利的同时,更是一次大胆的探索和实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