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国际学院成功举办辩论友谊赛

来源:国际学院 浏览次数: 添加时间:2016年11月23日 14:11

2016年11月12日下午两点,国际学院同物流学院在国际交流中心成功举办辩论友谊赛,针对不可能存在的世界,展开想象,脑洞大开,辩手们在场上你来我往,争锋相对,互不相让,步步紧逼,赢得台下同学的阵阵掌声。开篇立论与质询环节,双方辩手集思想性,逻辑性,明辨性,前瞻性于一体,紧紧抓住对方陈述词的不足展开激烈交锋。自由辩环节,辩手们反应迅速,言辞犀利,就辩题展开论述,火花四溅,更是将整场比赛推向了高潮。  

 

此次友谊赛的成功举办促进了我院与其他各学院的交流,增进了不同学院学生间的友谊,提升了我院的辩论水平,赛后同学们总结了不足,为将要举行的校级辩论赛做好了充足的准备。  

大学生辩论赛是锻炼大学生应变表达能力、提高人文素质的比赛,更为大学生提供一个展示自我能力的舞台。为期一个月的新生辩论赛落下帷幕,我院辩论队在此次比赛中获得优秀奖,16级中英班孙兴翰同学获得最佳辩手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