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合作院校 >> 正文

美国威斯康星大学

来源:国际学院 浏览次数: 添加时间:2015年06月13日 17:58

学校简介:
     威斯康星大学苏必略分校是一所被公认为荣誉学院的综合性大学。它是美国最大最权威的公立大学系统威斯康星大学系统的一部分。校园坐落在一个舒适安静的环境中,距美丽的苏必略湖只有几分钟的车程。  

  威斯康星大学苏必略学院为学生提供富有挑战性的教育学习,从而使学生有实力为自己设定更高的目标,有更高的追求。采用小班授课的方式,平均班级规模是21个学生,与教授的一对一接触,保证了每个学生都可以得到老师和学校员工的高度关注和帮助,并为学生创造一个轻松愉快便捷的环境,去锻炼他们的分析问题的,解决问题,发展技能的能力。学校有经验丰富、态度友好的国际部员工专门为国际学生提供帮助。  

 

专业设置:  

威斯康星大学苏必略分校有超过40个本科专业和学术方向包括运输与后勤管理,生物学,地理信息系统,会计,人类学,艺术疗法,商业管理,交流艺术,传媒与人文系,计算机信息系统,计算机科学,刑事司法,经济学,教育(教师教育项目),英语,金融,地理信息系统,地理学,地质学,法律研究,图书馆科学,数学与计算机科学系,律师助手资格,物理学,政治科学,政治,法律,体育课学,心理学,社会调查系,社会与工作,社会学,戏剧学,哲学等。优势专业包括教育学、工程学、法学院、计算机科学、刑事司法、经济学、社会学、戏剧学、计算机科学、刑事司法、会计、金融学、航空航天等。

优势专业:法学和社会学,IT.工程.机械类,经济商学类,酒店、旅游、教育学类。 


物流专业特色:
    威斯康星大学苏必略分校的运输与物流专业旨在为学生在全球供应链成为有效的领导者提供一个自由的艺术和商业的基础。该专业得到了美国运输与物流协会的授权,允许该专业学生在毕业时申请运输与物流行业证证书。学生在学习期间都要求有实习,确保他们进入就业市场前能获得宝贵的行业经验。

校园环境:
    校园有设施齐全且现代的教学大楼。并有校舍、餐厅、停车场、研究室、体育馆及医院等,并且这里的学生休闲中心的设施是全美最好的设施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