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合作院校 >> 正文

美国西伊利诺伊大学

来源:国际学院 浏览次数: 添加时间:2015年06月13日 17:56

西伊利诺伊大学全称西伊利诺伊大学Western Illinois University也有人叫Western Illinois University (Macomb) ,成立于1899,是一所规模中型(10000-14999)的公立教学型综合大学.

西伊利诺斯大学(马科姆 )位于美国的伊利诺伊州。学校建立于1899年,为州立的四年制公立大学。西伊利诺伊大学可颁发学士,硕士及博士学位。西伊利诺伊大学的本科课程包括会计,金融,农业商业学,农业科学,艺术,音乐,美术,艺术教育,生物化学,植物学,广播,化学,临床试验科学,传播学,建筑管理,营养学,经济学,运动科学,服装销售,地质学,地理,人力资源管理,新闻学,制造工程技术,市场管理,数学,气象学,微生物学等等。学院的硕士专业包括会计,生物学,化学,电脑科学,传播学,心理咨询,经济学,教育行政与监督,教育与跨学科研究,初级教育,英语,地理,老年学,健康教育,历史,制造工程系统,数学,音乐,体育,物理,心理学,娱乐与旅游管理,社会学,特殊教育及戏剧等。西伊利诺斯大学在“美国新闻和世界报道”中,学院的最新排名为中西部第55名。

   西伊利诺伊大学位于美国伊利诺伊州地区麦库姆市。属于温带大陆性气候, 主要分布于亚欧大陆和北美大陆的内陆地区。 终年受大陆气团控制,干旱少雨。冬季严寒,夏季炎热,气温年变化很大。 冬季在大陆性气候控制下,最冷月的平均气温,南部为0℃以下,北部接近-40℃。最热月的平均气温,南部26--27℃,北部接近20℃。生长季南部约200天,北部仅50-70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