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国际学院直属党支部顺利召开第一次党员发展大会

来源:国交处 浏览次数: 添加时间:2017年05月31日 15:13

 

国际学院直属支部于2017年5月22日在崇德楼509庄严举行了第一次党员发展大会。大会由支部书记吕一楠主持,4名党员全部出席。参会的还有国际学院入党积极分子、群众代表和班级代表。

发展大会在国歌声中开始,大家全体起立,庄重而又严肃。

首先支部书记吕一楠宣布了拟发展名单:杨世言同志。随后发展对象杨世言进行了汇报,包括他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本人履历、家庭和主要社会关系等。杨世言真诚地表达了对党的向往,对党的忠诚,表示坚定不移跟党走,为党的工作付出自己的力量,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在入党介绍人吕一楠和周雪梅介绍后,韩星同志代表支委会向支部大会汇报对入党申请人杨世言的培养教育考察情况,宣读综合政审报告。

到会党员同志对杨世言进行了充分讨论,王凌同志指出杨世言过去表现很突出,起到了模范带头作用,希望以后能更进一步。

最后大会进行表决,全票通过接收杨世言为预备党员。杨世言同志表示一定认真学习,以身作则,经常向党组织汇报自己的思想和群众的意见要求,发挥了一个共产党员应有的作用。

列席会议的同学们也纷纷发言,说这个发展大会对他们是一个思想的洗礼。戴妍君表示杨世言被党支部认可,同学们认可,是他们的好榜样。自己一定更加努力,争取早日也能被党组织接受。

至此,这次国际学院直属党支部接收新党员支部大会在《国际歌》的歌声中圆满结束。

此次大会,旨在吸纳优秀学生加入中国共产党的队伍,为支部将来发挥更大的战斗堡垒作用打下坚实的基础。杨世言的加入为国际学院直属党支部注入了新鲜的血液,进一步扩大了党员队伍。

国际学院

2017-5-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