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国际学院直属支部召开群众代表座谈会

来源:国交处 浏览次数: 添加时间:2017年05月31日 15:15

2017年4月27日13:00中共北京物资学院党委国际学院(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直属支部在崇德楼509召开了群众代表座谈会,国际学院各个班级的学生代表十余人参加了此次座谈会,座谈会由学生会主席李林峰同学主持。国际学院副院长、直属支部书记吕一楠也列席了会议。这次会议的主要目的是广泛听取群众对杨世言同志学习生活的意见和建议。

同学们依次对杨世言同志提出中肯的评价,杨世言同志为人善良,工作负责、思想上进、并且积极加入组织、任劳任怨、踏实本分,有着深厚的群众基础,反映良好。

座谈会后,吕一楠老师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学校党委李石柱书记“学习贯彻中央思政会议精神,努力把高校思政工作做到位”的精神。让同学们全面学习领会了中央思政会议精神,认识到了高等教育发展水平是一个国家发展水平和发展潜力的重要标志,对高等教育的需求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迫切,对科学知识和卓越人才的需求也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强烈。同时,高校的思想政治工作关系着高校培养什么样的人、如何培养人、以及为谁培养人这些根本问题等等。让同学们能够正确认识世界和中国大势,中国特色和国际比较,时代责任和历史使命,远大抱负和脚踏实地就尤为重要了。

国际学院

2017-4-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