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英商科人才 >> 正文

项目背景

来源:国际学院 浏览次数: 添加时间:2015年06月14日 06:46

  该课程班是北京物资学院与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国际商学部共同合作创办。北师大珠海分校国际商学部于2002年开创了金融“2+2”学制的国际合作办学模式,拥有英国、美国、澳大利亚和加拿大四国17所国外合作大学网络,截至2012年8月成功地向英国、澳大利亚、加拿大、美国四国的合作大学输送了2,600余名学生,其中1/3的学生被世界一流大学录取。其中80%以上的学生继续在国外继续攻读学位或金融行业证书课程。 

 

   2006年9月起,该学部与北京物资学院共同开办了“中外联合培养金融人才国际课程班”,目前已招收七届学生,取得了可喜的成果。截至2013年8月国际商科课程班已有83名学生前往英国学习,其中半数以上学生获得国外合作大学的奖学金,并有三名学生以优异的成绩获得了国外合作大学最高奖学金4,000英镑/年。前四届学生均已顺利完成了英国的学业并取得了英国合作大学的本科学位。本科毕业后绝大部分学生继续在英国攻读硕士学位,且就读大学均名列英国大学前茅,如曼彻斯特大学、约克大学、莱斯特大学、纽卡斯尔大学、伯明翰大学、东英格利亚大学等。学生毕业后均在金融行业或外资公司从事会计及管理工作,其中不乏有被世界四大会计师事务所安永会计事务所、普华永道会计师事务所录用。 

 

   该课程班为北京物资学院的学生开辟一条全新的、近距离接受国际先进知识的留学通道,既为学生减轻了出国留学所带来的经济压力,又帮助学生实现了进入世界知名大学的理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