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美物流拔尖人才 >> 正文

常见问题

来源:国际学院 浏览次数: 添加时间:2015年06月14日 06:32

 

1、我知道物资学院的物流专业非常强,但是我的分数没有被该专业录取,我依然可以申请这个国际项目班吗?

答:是的。这个项目的设计的美国课程模块和语言强化会帮助你学习语言,并未日后美国学习作准备,只要你考入了北京物资学院,通过我们的考试即可转入国际学院。

2、我的英语不是很好,我无法通过国际学院的考试怎么办?

答:你报名后国际学院通常会在新生报到当天安排英语笔试和面试,结合你的高考成绩,我们会给出一个建议。水平过低的同学我们会在第二天劝退,但你依然有机会回到原来的专业开始大学生活,没有任何的影响。如果你基础可以,并且很努力,我们有信心让你在我们的课程体系中迅速的提高。

3、我们考入的是XXX专业,如果我转入这个班,等我毕业时我是以什么专业毕业?

答:不管你以什么专业考入,你毕业的时候是国际物流与供应链管理的相关专业。

4、我还没想好要不要加入这个班,但我很感兴趣,怎么办?

答:在新生报到当天的周六,国际学院通常会举行一个宣讲会,由院长、美国加州州立大学教授John Wu主讲,为学生介绍项目特色。您可以来听一听,当面了解更多情况,到时再作决定也不晚。

5、我还没有想好出国还是在国内念完本科,怎么办?

答:入学一般学习一年后才开始考托福和申请学校。这一年多,你有机会更多的了解物资学院,同时接触到美国的课程和教授,有足够的时间考虑是否选择出国。

6、我想研究生再去国外学习,这个课程相对于其他课程会对我有帮助吗?

答:当然有帮助,我们的专业课有全英和双语的,并采用原版书籍,另外还加入了美国文化的模块,得到了合作院校的高度认可,有更多机会优先被国外大学录取。

7、报名表我叫纸质的还是电子的?

答:都可以。你最好先交一份电子的,方便我们对你预评估一下,同时对预报名的人数有所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