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国际学院2017届优秀毕业宣传-海外篇

来源:国际学院 浏览次数: 添加时间:2017年06月16日 09:55

北京物资学院国际学院短短几年发展迅速:学院广泛引进海外教授来校讲学,招收海外留学生来校就读。同时,组织教师和学生出国留学和涉外培训。

中美联合培养物流拔尖人才国际课程班(国际物流与供应链管理方向)是国际学院的品牌国际化人才培养项目,学生们得益于国际学院的培养模式,2017年,赴合作院校欧道明大学、威斯康星大学苏比利尔分校、加州州立大学圣贝纳迪诺分校学习的8名同学学成毕业,让我们走进他们的经历,看看他们在这四年的时光里,拥有了怎样奋斗的青春。

段彧,北京物资学院国际学院2013级中美物流班学生,曾担任班级学习委员,荣获校级三号学生,校级一等奖学金,国际学院第一届“风采之星”英语演讲比赛荣获“风采之星”、积极参与Model APEC和多项志愿者活动。被欧道明大学录取后,组织过欧道明大学中秋游园会、欧道明大学华人春晚、和以促进校园多样化为目的的多项活动,已拿到欧道明大学研究生部的录取通知书。

潘天祺,北京物资学院国际学院13级中美物流班学生,国际物流与供应链专业,学习成绩优异,曾获校级二等奖学金,被欧道明大学录取。 在欧道明大学学习期间,积极参与诺福克海港海事供应链实习项目,组织国际学生文化活动,毕业后计划在美国马里兰大学攻读硕士学位。

李思航,北京物资学院国际学院13级中美物流班学生,国际物流与供应链专业,在物资学院学习期间,担任过中美物流教育论坛志愿者,并积极参与校级活动组织工作,被欧道明大学录取。 在欧道明大学学习期间,参与诺福克海港海事供应链实习项目,毕业后计划在美国从事专业相关的工作。

何烨,北京物资学院国际学院13级中美物流班学生,国际物流与供应链专业,在物资学院学习期间,荣获校级优秀学生干部奖学金,担任过中美物流教育论坛志愿者,并积极参与校级、院级活动组织工作,被欧道明大学录取。 在欧道明大学学习期间,参与诺福克海港海事供应链实习项目,参加欧道明大学中秋游园会,毕业后计划在美国从事专业相关的工作。

袁健祎,北京物资学院国际学院13级中美物流班学生,国际物流与供应链专业,在物资学院学习期间,担任过中美物流教育论坛志愿者,并积极参与学校志愿者联合社团,并荣获校级奖学金,被欧道明大学录取。 在欧道明大学学习期间,参与诺福克海港海事供应链实习项目,参加欧道明大学中秋游园会,已拿到欧道明大学研究生部的录取通知书。

汤沛杰,北京物资学院国际学院13级中美物流班学生,国际物流与供应链专业,在物资学院学习期间,担任过中美物流教育论坛志愿者,并积极参与学校志愿者联合社团,被欧道明大学录取。 在欧道明大学学习期间,参与诺福克海港海事供应链实习项目,参加欧道明大学中秋游园会,毕业后计划在美国从事专业相关的工作。

杨蓥铭,北京物资学院国际学院13级中美物流班学生,国际物流与供应链专业,在物资学院学习期间,曾荣获校级优秀学生干部奖学金,担任过中美物流教育论坛志愿者,物流职业日Happy Career Day志愿者,被威斯康星大学苏比利尔分校录取。 毕业后计划去凯斯西储大学深造。

芦戌元,北京物资学院国际学院13级中美物流班学生,国际物流与供应链专业,在物资学院学习期间,曾加入校大艺团管乐团,代表学校参加国内,国际大赛,为学校赢得荣誉,被加州州立大学圣贝纳迪诺分校录取,作为项目生,初来乍到感受到与国内学校完全不同的生活学习体验,不过慢慢就融入了自由的学术氛围并享受其中。课上有各种形式的小组讨论,大家在交换意见的同时也提升了对知识的理解。学生可以自由发言, 踊跃提出自己的见解。教授们在课下也乐于帮助学生答疑解惑,批改作文。同学之间也会互帮互助,讨论题目。同时,课余生活也很丰富,学校有各种各样的社团和健身房。学校还为学生毕业后的实习工作提供各种形式的帮助,有简历修改中心和就业咨询部门。老师和同学的帮助让留学生活多姿多彩。毕业后计划在美国AC Pacific Corporation公司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