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Travel dream a thousand mile, meeting in wuzi------记国际学院留学生参加北京物资学院第33届田径运动会

来源:国际学院 浏览次数: 添加时间:2018年04月23日 14:31

四月的物院,轻风徐徐,风光初绽,40名留学生同学们组成了国际学院方阵,参加了北京物资学院第33届田径运动会。

国际学院现有留学生人数44人,参加方阵的40名留学生分别来自马来西亚、老挝、韩国、乌兹别克斯坦、泰国、日本、厄尔特利亚、巴基斯坦、加纳、法国等10个国家,共40名同学,他们提前一周进行了方阵的排练。

在运动会当天,身穿国际学院院服,精神抖擞地走过主席台。

国际学院有十名同学参加了本届运动会比赛项目,他们是:海蓝(老挝)、马壮(乌兹别克斯坦)、欧戴(老挝)、米颂(老挝)、赖宗铧(马来西亚)、维力(老挝)、阿力(老挝)、潘伟兴(老挝)、阿迪(老挝)、艾迪(老挝)。他们分别参加了男子100米,女子100米,跳远,铅球,跳高等多个项目。

留学生同学们很开心代表国际学院参加第33届田径运动会。同时希望能在运动会上与中国同学们建立友谊,让大家融入并分享物院国际大家庭的快乐点滴,you and me, from one world, we are family, travel dream a thousand mile, meeting in wuzi。